基本資料

名稱:寶島四季美食
英文名稱:Formosa 4 Season Foods
公司網站:http://www.f4s.url.tw
公司粉絲團/部落格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ww.f4s.url.tw/
服務時間:15:00-20:00 週一~週六
聯絡人:黃博文

簡介

寶島四季美食

【寶島四季美食】乃店主個人為圓推廣健康美食挑戰美食饕客的心願,歷 經 無數次波折後所創立。


  主打產品為

            【賽精武】川香鴨滷  - 名聞全中國的精武鴨脖風味之鴨副件滷 味

            川香豆干 -  有別於傳統五香醬油口味,孜然微辣香氣十足,獨創一派

             (三)韓式泡菜  - 正宗道地的韓式泡菜(暫未推出)

             前二類主打產品之製作技術皆全部源自正宗師承的技藝;"精武鴨脖"師承湖北精武路知名店家之主廚,並在經敝人多方觀摩學習後融合各方特色研製發展出自有的特色香氣,在幾經熟悉此類產品的眾多友人品鑑後皆一致認同口味不遜於精武路產品,甚而有過之而無不及,是故敝人在欣慰之餘乃將自家的鴨副件滷味命名為【賽精武】以彰超越之志。

             而韓式泡菜之製作技術則師承在韓國農家有製售泡菜家庭的友人所傳授,風味亦屬傳統地道


本店產品之製作技藝皆可謂正宗地道,歡迎廣大此類食品的愛好者來點試吃品嚐並不吝給予指教!!

 

如蒙支持賜教店主感激!!

服務內容: 川辣鴨滷,川香滷豆干,韓國泡菜

配送及付款方式

服務配送方式:宅配, 親取
付款交易方式:ATM轉帳, 電匯
主要服務地區:台灣北部, 台灣中部, 台灣南部, 台灣東部, 全國地區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912-259-960
聯絡手機:0912259960
聯絡地址:842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華中街口 (枝仔冰城對街) (顯示完整Google map)
聯絡信箱:f4s_service@hotmail.com
Skype網路電話:f4s_service

寶島四季美食
聯絡地址:842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華中街口 (枝仔冰城對街)
聯絡電話:0912-259-960
842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華中街口 (枝仔冰城對街)

交通指引

週邊服務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