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新消息
  2. 致歉啟示
  3. 主打產品正式上場
  4. 川香鴨滷介紹
  5. 如何讓"川香滷豆干"口口都鮮香可口!?
  6. 採用真空包裝的三個重大理由
  7. 您家的冰箱做了健康檢查了嗎?
寶島四季美食

致歉啟示

謝謝您的點閱! 很抱歉,我們的網站尚未構建完整,尚未能完美呈現本店產品,敬請見諒!請不吝繼續支持並請期待我們完成後的更精彩美食介紹!

寶島四季美食

主打產品正式上場

本店主打產品:【賽精武】川香鴨滷即將於107年二月二日雙雙對對的日子於恆春鎮光明路100號正式登場歡迎鄰近饕客踴躍前來挑戰我們的產品級數及滿足您的味蕾。現場同時準備了試吃品歡迎您購前品鑑。

寶島四季美食

川香鴨滷介紹

 

川辣戰將出品之【賽精武】川香鴨滷產品,本店敢誇海口為一種全新顛覆台灣各派滷味印象之全新流派,並將獨步全台的特優、特異香型冷滷味(採用20多種名貴中藥材精心滷製,其獨特的香氣在食用後仍將綿延不絕的持續迴盪於口鼻之間令您回味無窮),在我們的滷製過程也絕無添加人工香精、色素及防腐劑等有害添加物(採真空包裝安全健康保鮮法保鮮,衛生、安全及保全香氣),本製品在滷製過程中亦完全未添加糖及醬油,肉品所呈現出之醬色乃完全來自中藥材所釋出之天然顏色,而艷紅色乃所添加的天然紅麴米所形成,敬請安心選購食用。

 

寶島四季美食

如何讓"川香滷豆干"口口都鮮香可口!?

有關"川香滷豆干"保質期:

我們的美食皆按客戶訂單週期統一炒製,鮮作鮮配,製程中絕無添加防腐劑,保鮮方法乃以在包裝內置入脫氧劑包方式保鮮,請安心並盡早食用。

如您在收到美食後未能立即開封享用時,請務必冷藏保鮮(約可保存15天)(冰箱門未經常開開關關約可維持4℃情況下),在欲食用前取出欲食用量,讓其在常溫下自然回溫後食用,可保風味依舊。但如您因特殊情況無法在三天之內食用完畢時,則請務必將其置入冷凍庫保存(約可保存30天),食用法參照冷藏方式處理即可。

 

寶島四季美食

採用真空包裝的三個重大理由

採用真空包裝的三個重大理由:
一、衛生考量;
二、食品保鮮;
三、封存香氣

寶島四季美食

您家的冰箱做了健康檢查了嗎?

冰箱保存食物的常用冷藏室溫度約在4至8℃之間,在這種環境下,絕大多數的細菌生長速度會放慢。但有些細菌卻嗜冷,如耶爾森菌、李斯特氏菌等在這種溫度下反而能迅速增長繁殖,如果食用感染了這類細菌的食品,就會引起腸道疾病。而冰箱的冷凍室的溫度一般則在零下18℃左右,在這種溫度下,一般細菌都會被抑制或殺死,所以這裡面存放食品具有更好的保鮮作用。但冷凍並不等於能完全殺菌,仍有些抗凍能力較強的細菌會存活下來。所以,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冰箱如果不經常消毒,反而會成為一些細菌的“溫床”。

很多人在使用冰箱的時候都會產生一種個錯誤的觀念,就是把冰箱誤當成了“食物消毒櫃”,錯誤的認為存放在冰箱的食物就是健康的、衛生的,在這裡提醒寶島四季的網友們,冰箱內的食物因為長時間存放又不經常清洗,非常容易滋生很多的細菌,原本新鮮、安全、健康的食物,因"長存"冰箱內而變質。所以,提醒您:冰箱裡的食物雖然外表看起來還新鮮,但是實際上已經變質。對於熟肉類食物在冰箱中的儲存時間不應該超過4天。

任何食品在冰箱裡的貯存時間不要太長,最好做到隨買隨吃,因為貯存時間過長,既影響食品的鮮美,又易產生異味。還有一些水果,如香蕉、蘋果等,如果放久了也容易變質,一旦變質就會散發出一種對人體有害的氣體。冰箱裡的食品也不要存放過多,這樣會讓食物的外部溫度低而內部溫度高導致變質。